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高雄的唱片行
Aug 12th 2013, 15:32, by kenshin078

作者kenshin078 (Esther)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高雄的唱片行

時間Mon Aug 12 15:32:44 2013

剛剛為了買一張電影原聲帶,跑了一趟火車站,逛一趟下來真的是有一些疑問…… 可能是我太久沒去那裡了吧! 火車站附近有三家唱片行:光南、玫瑰、五大,是我固定會跑的地方。 我最先去的是光南,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整個商品陳列都更動過, 原先一樓唱片行的位置變成3C產品,而影音商品被搬到四樓和書籍漫畫擺在一起, 整個區域小了一半以上不說,連商品都少得可憐啊~~ 除了一些流行暢銷的專輯、電影DVD,就只剩一些199元之流的謎版老歌, 以前在一樓時,電影原聲帶、日韓音樂、古典樂、跨界音樂等都很豐富, 影視類產品也是一應俱全,所以以前我很喜歡在這裡閒逛兼挖寶, 我想,現在的模樣我應該是不會想再去了…… 再來我去了玫瑰唱片行,結果景象比光南更悽慘! 裝潢幾乎都被拆掉了,一半左右的區域都被封起來,看起來像半荒廢的倉庫。 商品當然是更少,與光南相比,相去不遠~ 很好奇他們是準備改裝還是搬家了嗎? 最後我跑到五大唱片行,幸好我買到了想買的東西,但很令我訝異的是, 原先東洋音樂/日韓音樂的區域已經變成「韓音區」,而且沒有另外一區開闢給日音, 我知道唱片業不景氣很久了,現在連J-POP也淪落至此了嗎? 但幸好五大還保留了原先豐富的商品,只是店面看起來也是門可羅雀, 希望他們可以撐久一點…… 另外想請問除了漢神巨蛋B1的海山唱片,北高雄還有齊全的唱片行嗎? -----------------(以下請勿刪除)--------------------------------- 另外,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比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2.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44i3lg0n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