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是Hyundai車好 還是其他車爛?
Oct 2nd 2013, 03:37, by uwmtsa

作者uwmtsa (補刀)

看板car

標題Re: [心得] 是Hyundai車好 還是其他車爛?

時間Wed Oct 2 03:37:39 2013

我沒開過現代的車,但是有兩台KIA,也算是有韓車的體驗吧 韓車這幾年在北美攻城略地 除了以前主打的低價之外 品質確實有提升(個人感覺是在2004-2006年前後最明顯) 外型聽說也有砸錢請來Ferrari設計師抓刀,一脫土味 保固又很敢給,直接蓋掉消費者過去對韓車品質的疑慮 一般是五年五到六萬的保固(英哩不是公里喔....) powertrain可以給到十年十萬 電子元件也有三年 https://www.hyundaiusa.com/assurance/america-best-warranty.aspx 至於說底盤啥的,我真的沒感覺,也聽不懂啥日系美系 一般用途在公路上順順的開其實不會差太多 我另外有一台Mazda MPV,其實開起來感覺像轎車,操控感還不錯啊 回到韓車 老美的個性其實還滿實際的,車子大多就是個代步的工具 便宜大碗又耐用,就很容易打到消費者的點 這幾年韓車不只吃美車的市場,日車應戰起來都有點吃力 真的很可怕啊.... 想當年韓車還跟三菱買過技術,現在三菱汽車在北美都快絕跡了... ※ 引述《Number9527 (謝謝您)》之銘言: : 昨天在朋友群組聊到他買車要簽約了 (買Mazda5) : 此時強者朋友A 跳出來了 : 馬上貼了這台給我們看 : http://www.kumotor.com/article_page.php?owt01=20120809120803968 : 說這台馬力跟扭力很強 194hp/3800rpm馬力與42.9kgm/1800-2500rpm扭力 (參考奇摩汽車) : 配備豐富 : 安全科技提供7具防護氣囊、VSM車身穩定系統、ESC電子穩定控制、TCS循跡控制系統、 : ABS防鎖定剎車系統、EBD電子制動分配系統及BDS盲點偵測系統等 : (參考奇摩汽車) : 推測售價可能介於新台幣90-140萬元之間 : 然後一直誇讚這台車 說要買這台 說 雖然是七人 但是用不到 : 之前他很愛依勒剉 然後ix35柴油出現 他就說要買ix35柴油版 : 他說 柴油車扭力很高 加速很快 他喜歡 : 然後又說省油 (我心想 靠 想要大腳爽貼背感是你 想省油又是你 : 此時我問他說 你預算多少 他說 80幾萬...... : 我回他說 那你還是買IX35就好 反正這台7人 你也用不到 : 更何況你80幾萬 是要買車殼就好歐 : 講一講果然他開始批評別人的車了 : 首先 先說我的車耗油沒力 : 在講我另一位朋友未來的MAZDA5 說 你那台馬5載滿人 爬清淨會很重拖 : 而且是日系底盤很軟 開始講說 現代的車都是採用歐美底盤 避震器偏硬等等 : 說底盤軟 在山上高速過彎會偏 等等的 (我心想說: 掯 山路開那麼快 是要送豆腐歐 : 我印象馬5底盤 不是採用歐系嗎? 啥時變日系了 我把手機丟一懶的鳥他 : 此時我的LINE群組 一直叮咚叮咚 : 他洋洋灑灑打了快幾百句 當然都是推崇 HYUNDAI 的好 柴油的好 : 好像汽車專家附身似的 : 有了公司業務車 跑了幾趟山路 就自以為是陽明山車神 : 本身對汽車也不是很懂 所以也不想吐槽他 : HYUNDAI車 這幾年是進步很多 但是......... 真的有那麼好嗎? : 好到把一個台灣人都洗腦了~~~ 我個人其實很喜歡Mazda5的設計 家裡的MPV在Minivan中算小的,開起來根本不像Minivan的手感,比較輕巧靈活 沒想到Mazda5更嬌小,也就更為轎式了 跟轎車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滑軌式後門跟第三排座椅 在台灣停車位窄小的情形下,其實滑軌門很不錯 減少了許多碰撞的機會,也比較不會害機車騎士跌倒 = = 第三排座椅雖然不寬裕,但是短程有需要可以多載幾個人也是很不錯的 至於說馬五好還是韓車好,那也是得看看售價打打算盤 再考量一下自己的需求 這幾台車都不是啥神車,但也都還不錯 代步而已,應該沒有誰殺爆誰的問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89.95.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44i3lg0n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