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你老婆在找你 (已解決)
Jun 18th 2014, 11:16, by Comebuy

作者Comebuy (有術花生0.0//)

看板ask

標題[請問] 你老婆在找你

時間Wed Jun 18 11:16:29 2014

問了估狗大神 "測試男人 你老婆在找你" "你老婆在找你" "我跟你老婆說你在我旁邊睡覺" 都沒找到 我印象的故事是這樣 太太很無聊想要測試先生的朋友"義氣"如何 就傳訊息跟先生的朋友說:『你有看到我先生嗎,我找不到他』 結果沒多久太太就收到 『他在我旁邊睡覺阿,要我拿電話給他嗎』 傳完訊息沒多久先生的手機就響起來 『你在幹嗎阿,你老婆在找你阿!!我跟他說你在我旁邊,快打回去。』 最後就看到先生的哭笑不得的表情 幫我找到原文, 稅後100P -- 核一 核二 核三 核四 總統府 行政院 立法院 司法院 考試院 監察院 內政部 交通部 吱 官邸 經濟部 法務部 勞動部 文化部 教育部 陸委會 原能會 NCC 警政署 中正一分局 蛆 鎮暴警察 保警 保一 保二 黨工 維安 臨檢 盤查 攻佔 攻占 占領 佔領 癱瘓 快閃 遊行 抗議 靜坐 號召 號招 驅離 包圍 聚集 路過 嗆聲 凱道 廣場 機場 捷運 車站 馬的政府 忠孝東路 忠孝西路 青島東路 鎮江街 中山南路 重慶南路 暴民 黑道 八卦板 PTT 民怨 反服貿 公投盟 反核 黑箱 太陽花 護樹 罷免 割闌尾 http://i.imgur.com/i5e62n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9.38.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3061393.A.8D2.html

RunDLL32:XDDDD 06/18 11:21

KKANT:試試看"男人與女人一晚沒回家的差別" 06/18 1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44i3lg0n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