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女生以為我會請客 結果各付各的 頗ㄏ
Aug 11th 2013, 23:58, by anancy77

作者anancy77 (Nanc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女生以為我會請客 結果各付各的 頗ㄏ

時間Sun Aug 11 23:58:02 2013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搞錯重點了@@ 以下純個人觀點~ 我覺得本題重點應該要放在"舉動方面" ※ 引述《Qmmmmmmn (肥宅 108KG)》之銘言: : 看到上面那篇新聞就想到有一次 : 在網路上約了一個女生吃飯 : 女生說要吃C提 看照片我以為是正妹 : 結果約出來 幹 普普 大概是吃夜市牛排等級就夠的 : (如果是龍妹根本不必吃) : 結果我們就去吃 在那之前我也沒說我要請客 正常應該是平分吧 : 吃的過程也沒有聊得很開心 就有一句沒一句 : 結果吃完後我做勢要拿帳單付錢 女生居然裝死 WWWWWWWWWWWWWWWWWW : 幹 在邊滑手機 後來乾脆跑去廁所 : 媽的 擺明要我付錢就對了 : 又不是很正 就算當女朋友追到了也帶不出門 : 我決定厚著臉皮拿著帳單去櫃檯 跟店員講分開付 : 我就付了一半 然後就走了 有叫店員留話給她 : 說我家有事 我急急忙忙先閃 : 不要問我後來怎樣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這種場合本來就很尷尬,我自己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也是每次都要想很久 到底要不要硬付錢,有些男的就是你付錢他會覺得你對他反而沒意思,就放棄追你 這超有爭議的。 可是本題你是直接作勢要拿帳單付錢,一般女生會有兩種想法 WWWWWWWWWWWWWWWWWWWW 1.結帳一定要男的去付,想AA也一定要事後再給,因為這是給男性面子。 =>然後你跑了,連再見也沒說....痾 我會覺得先生你有事嗎?家裡有意外? 2.或許他要追我,那又有兩種可能 (1)讓女性付錢男的會難過(就如同上面的研究),或想展現經濟實力(?) =>那就讓他付吧~ 遇到這種情形,再事後送禮或對對方好一點,東西就是請來請去 送來送去的才有幸福感呀~ˊ_>ˋ (2)男的想追人又沒錢,想AA制 =>說聲"要結帳了,你的一共是XXX元喔~"然後再拿去結,不是更好? 最後離開時再可以補上一句"今天跟你出來很愉快:">"HAPPY ENDING不是更好? ------------------------------------------------------------- 可是你今天是直接作勢要拿帳單付錢,第一天認識又搞不清楚你的習慣如何 WWWWWWWWWWWWWWWWWWWW 我覺得她搞不好也覺得很尷尬,呆/待在原地玩手機裝忙,然後很努力要猜你是哪種人 這不是很累嗎.... 你自己心裡小劇場也很多,你不是也很累嗎..... 那為什麼不直接講開呢.... WWWW 而且就算不講開,是我的話,我要請別人客的話,我也會直接作勢要結帳就把帳單拿走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反而希望對方裝忙,不然我會覺得不太好意思,然後出店門再找別的話題聊天。 綜上所述,我覺得本題是男方錯。 另外給電話要自己親手給,就醬。 今天要先睡了,哪邊看不懂或有爭議的我明天再回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8.127

shioo:說真的,我覺得男生搞不好巴不得那女生快點去廁所好讓他落跑 08/12 00:02

jizzyou:我覺得你也蠻會小劇場的,女生的心境都徹底摸透了 08/12 00:02

WW 嗯我還沒睡。 我是提出各種可能(板上不就需要各種可能給大家參考),和 我之前的內心想法,同學我哪裡說錯了?你要不要講一下,有必要噓嗎 ※ 編輯: anancy77 來自: 203.222.28.127 (08/12 00:05)

flydogbus:每個人心中想的都不一樣 多猜想幾個有可能的也算小劇場? 08/12 00:06

kentboy:推這篇 現在噓噓魔人很多 08/12 00:07

getting:我決定以後都要女生先去付款,然後在私下還她錢( 08/12 00:11

getting:天生反骨) 08/12 00:11

pita30:他作勢拿帳單 正常的女人至少會假一下說要出自己的錢吧 08/12 0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44i3lg0n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